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30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9日上午,我市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秦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出席宣誓仪式。

  李德才指出,作为周口检察机关历史上首批入额检察官,是全市检察干警的优秀代表,是推进法治周口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在这里面对宪法宣誓,标志着我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李德才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定信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组织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不仅是入额的重要形式,更是提升队伍忠诚、增强履职观念的一种体现。要增强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正把理想信念与周口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再接再厉,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二要忠诚履职始终做到公平正义。司法改革的根本目标是促进司法公正,要切实提升检察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始终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面对歪风邪气、不正之风,敢于亮剑、坚决斗争,严厉打击犯罪,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司法为民,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牢牢坚持人民立场,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的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守法律道德底线,切实做到心存敬畏、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事、干干净净办案,坚决杜绝司法腐败,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人民检察官。本报讯 (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宪法 我市 检察官 宣誓仪式 李德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