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06-28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6日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由周口市禁毒委员会、共青团周口市委主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当日上午,李德才、王平等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毒品展示区,听取了我市各禁毒成员单位对禁毒工作的汇报,观看了新型毒品实物。在宣传展板区,李德才询问了我市近期查获的一起涉毒案件过程、仔细了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及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市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禁毒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李德才、王平等市领导带头在展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李德才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福祉,是一项复杂、艰巨、长期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需要各地各部门的履职尽责,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共同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李德才强调,要强化组织推动,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清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加强组织领导,富有成效地开展禁毒社会化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进机关、进基层等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反毒的知晓率,增强参与意识和责任感。要强化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市禁毒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形成强大合力,强力推进禁毒工作。要强化严格执法,继续保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一切涉毒犯罪。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李德才 国际禁毒日 无毒 禁毒委员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建设领域投资改革培训会在永城市召开

    6月23日至24日,全省建设领域投资改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 鹤壁举行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

    近日,市卫计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市卫生监督局到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全市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既是模拟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处置演练,又是一次现场示教培训。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公路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S307濮城东至八公桥段改造项目全长44.49公里,去年年底已建成通车25.8公里,剩余路段桥梁和涵洞全部完成,路基完成95.8%,路面底基层完成73.3%,路面基层完成33.8%,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完成19.3%。

  • 洛阳已取缔“小散乱污”企业2427个

    昨日,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导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公布了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党鑫等参加会议。

  • 创国家园林城市 铸周口绿化精品

    国家园林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乡园林绿化建设、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起着抓手作用。如今的中心城区,绿地面积持续增长,主干道绿化大为改观,城郊风景林面积大大增加,中心城区的园林建设日新月异。

  • 全面提升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水平

    民建周口市委在提案中说,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三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积极培育行业服务平台,提高行业互联网应用能力,大力培育行业性的系统服务商,提供信息化应用与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广大纺织服装企业应用互联网提供服务,支持产业创新联盟。

  • 我市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活动

    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为“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针对市民关注的土地征收补偿、宅基地的审批、集体土地使用权登记、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洪利民向宣传人员询问了我市卫片执法、规划用地、违法占用耕地比例等情况。

  • 我市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3%

    我市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3%,比全国CPI同期低0.2%,较河南省CPI同期高0.4%。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占较大比重的食品烟酒类中,上升的分别为粮食0.8%、水产品15.7%、鲜果22%,下降的分别为鲜菜20.9%、畜肉7.8%、鸡蛋10.2%。

  • 濮阳市1至5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市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克服经济下行不利影响,有力保障了经济平稳运行。1至5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好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330.68亿元,同比增长7.7%,居全省第15位。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