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7-06-13  来源:周口日报

  6月12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姚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新华、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上,穆仁先肯定了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说,五年来,政协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和服从于“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这个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有力确保了我市政协工作始终处于健康发展、良性循环的轨道。

  对于如何做好政协工作,穆仁先要求,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团结民主,必须坚持履行为民,必须坚持探索创新,必须加强自身建设。

  穆仁先强调,市政协四届一次全会即将召开,对今后五年全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政协委员要珍视委员荣誉,肩负委员使命,承担委员责任,围绕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静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出谋划策。参会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以严明的纪律组织好换届选举,确保会议开出新风、开出实效。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活动场次多、政治性强,机关的同志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本报讯 (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政协工作 政协委员 审议通过 委员会委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领导参加马拉松长跑集训活动

    6月11日6时,迎着朝阳,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老领导李绍彬与100余名长跑爱好者聚集在周口公园,参加由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组织的每周集训活动。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

    6月9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带领机关11个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陪同。

  • 市领导参加马拉松长跑集训活动

    6月11日6时,迎着朝阳,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老领导李绍彬与100余名长跑爱好者聚集在周口公园,参加由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组织的每周集训活动。

  • 本周周口市将有多场降水

    6月3日,我市迎来一场久违的降水,温度显著下降,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中雨;周二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周六、周日多云转晴天。

  • 周口 “三查”整治“微腐败”

    周口市纪委通过对信访举报和巡察发现的问题分析,80%以上的“微腐败”都与市直、县直中层干部和乡村基层干部滥用权力有关。周口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康庄居委会八组原组长祁传军因坐收坐支应当上交集体账户的宅基地款34476元、侵占集体宅基地款35524元被查处,祁传军被免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 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成立

    5月28日上午,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在众多长跑爱好者的企盼中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马拉松事业进入崭新阶段,揭开了我市马拉松事业的新篇章。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前身是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2009年由一批热爱体育运动的长跑爱好者自发成立。

  • 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5月2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今年全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和考区“统一文具”;继续实行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控员制度。

  • 检察开放日 周口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

    市检察院将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设在“法治进校园”活动现场,部分驻周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代表应邀同宣讲团一起走进校园,感受不一样的检察工作。

  • 我市表彰第七届“周口市美德少年”

    5月26日,我市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七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于浩淼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王兴宇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 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莅临宛城区执法局 开展异地互评活动

    5月26日上午,周口市异地互评工作组一行3人在南阳市执法局孙科长的带领下,莅临南阳市宛城区执法局开展互评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