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周口市将有多场降水

2017-06-05  来源:周口晚报

  6月3日,我市迎来一场久违的降水,温度显著下降,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将出现多场降水,温度也将有较大变化。

  本周一的最高温度仅有21℃,和之前的高温天气相比,凉爽了不少。周一早起上班的市民应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避免感冒。本周降水量为30毫米~50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1.5毫米偏多,这将对麦收工作带来一定影响,农民朋友应多注意天气变化。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中雨;周二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周六、周日多云转晴天。周极端最高温度32℃左右。线索提供 任晓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雨 最高温度 市气象台 农民朋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三河南降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最高温度35℃

    在谷雨过后,河南就断断续续地经历了几次大风暴雨。而本周河南以多晴热、少雨天气为主,但在周三(20日)前后,我省大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最高温度35℃。

  • 鹰城开启盛夏模式 今天最高气温33℃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风力不大,气温依然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平顶山市气温创入夏以来新高,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超过33℃,其中宝丰高达34.5℃。

  • 市气象台:雨过天晴气温升 明天5级西北风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降水的告一段落,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 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今日有降水 后天有大风

    5月2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5月3日平顶山市有降水,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具体预报如下:5月3日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风3级转偏北风4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4℃。

  • 五一假期平顶山市先晴后雨 后天最高气温32℃

    4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预计4月29日至30日,平顶山市天气晴好,5月1日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我国总体天气瑕不掩瑜,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 今明两日仍有大风 提醒市民关好门窗

    4月19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0日、21日平顶山市仍有大风,22日,风力逐渐减小。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具体如下: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 春风化雨?对,未来三天平顶山市风雨交加气温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明起风力逐渐加大,气温开始回落。从明天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刮起阵阵东北风,雨势也有所增大,气温回落,预计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降至14℃左右。

  • 市气象台:清明小长假先晴后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清明小长假平顶山市先晴后雨,总体来看天气不错,适宜外出。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平顶山市无明显冷空气活动,4月1日至3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

  • 洛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局部最高温度38℃以上

    7月13日08时45分,洛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洛阳市除栾川外的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部38℃以上。

  • 去年商丘市民拨打700万次气象声讯平台“12121”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1月6日从商丘市气象台了解到,2014年商丘“12121”气象声讯平台拨打次数达到700万次,最高日拨打量65000次以上。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