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举办“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hogW5YdJ..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如青 石争光)7月24日上午,“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两湖清风”国际书画篆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礼堂举办。

gJXhCjw5..jpg.jpg

据悉,该活动由西泠印社、河南省纪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周口市纪委监察委、淮阳县委、县政府主办,河南省纪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组协办,河南法制报社、淮阳县纪委监察委、淮阳县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活动具有河南地域特色的系列廉政理论、廉文化交流活动。

4Zr1PsTM..jpg.jpg

当日上午,“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内容突出廉政文化主题,体现莲花和廉洁内在品质的联结。多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廉画莲。社会各界群众纷纷前来共赏名家书画,共叙廉政文化,沐清风,享荷韵。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王玉鑫 崔阳阳获“淮阳县最美护士”称号

    5月11日下午三点,淮阳县举办了2018最美护士颁奖盛典,以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淮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红十字周”下乡义诊活动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10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来到曹河乡位庄开展“红十字周”助力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宣传活动。

  • 淮阳县公安局:楼道里的一封感谢信

    淮阳县公安局简陋而整洁的办公楼里,不时有人进进出出,步履急促、忙碌而坚定。在二楼的走廊里,一封贴在墙上的感谢信不时让忙碌的民警们驻足围观,感谢信虽说文字不算十分考究,但流淌着真挚的情感。感谢信落款是一个名叫穆国富的男子,并留有电话,经过了解,呈现出了一个令人感动温暖的故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亲子户外活动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以护士节为契机精心策划组织,邀请护理人员家属子女举行了亲子户外联谊活动,让妈妈和孩子之间有个走进对方和互动的机会,让宝贝们感受妈妈的爱与温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