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kiv8Lovs..png.png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继辉 李文)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为给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高考期间组织爱心送考车队,高考期间考生招手即停,确保安全快速的将考生送入考场。并在考点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文具、纸巾等。

6LuvzvAu..png.png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借助家长陪考时机,服务小队在活动现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休息等候的考生家长普及拒绝非法集资、打击电信诈骗等知识,介绍利率市场化和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政策。同时进行了银行卡、手机银行等方面的业务推介,向广大考生家长介绍河南农信金燕卡的七免一参与及主副卡功能,即方便家长对外出上学孩子的照顾和管理,又节省额外的手续费支出。

0enXBqQj..png.png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此次"情系学子 助力高考"活动,淮阳农信社尽微薄之力为考生提供方便,为农信社塑造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获得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考生 保驾护航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为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6月7日,正值高考的头一天,各大考场门前人潮涌动,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各个考点,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为前往考场的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特殊的“清凉”。

  • 高考后 考生小心“后高考症候群”

    6月6、7、8三天后,高考结束了,众多家长陪着考生走过了人生最重要的考试之一,考前众多考生铆着一股劲,考试一结束,反而忽然没了目标,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一些考生却出了健康问题。

  • 开封民警、志愿者群体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的服务高考,服务考生,由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警、治安警,开封特警,开封禹王台区志愿者组成的“高考服务团队”,顶烈日,战酷暑,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全程服务于高考。

  •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帮考生找回遗失证件

    6月8日下午,高考考生将迎来终极一战。在这炎炎的夏日,莘莘学子与陪考家长们都特别辛苦。为此,高考期间,中建七局豫东公司积极推出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 火速7分钟 只为考生安心进考场

    6月8日下午,一位考生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王阳手中接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连声道谢后,转身匆匆进入考场,此时距离考场封闭仅剩几分钟。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