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勇 段顺鹏)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货车肇事导致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和控制大气污染,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5月14日晚,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违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近期以来,淮阳县存在超载超限货车和渣土车在县羲皇大道、龙都大道等路段高速行驶,违反交通法律法规,还有闯红灯、超速、遮挡号牌、随意调头等严重违法行为,给其他车辆出行及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引起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坚决予以严肃整治,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此,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成立治联合执法组,抽调精兵强将,对货车超载超限和渣土车违法行为重拳出击。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羲皇大道与五彩路交叉口、天运来转盘、扭头桥和南二环上设置了四个流动执勤点,并以此为依托,实行全天候滚动值勤,重点整治货车渣土车霸道驾驶、超载超限、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日行动中,共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7起,分别依据相关法律进行了处罚,取得初步成效。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步,联合执法组将继续加大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切实保障行车安全。在集中整治期间,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联合执法组利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广大群众和司机朋友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以提高教育针对性,达到标本兼治目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公安局:楼道里的一封感谢信

    淮阳县公安局简陋而整洁的办公楼里,不时有人进进出出,步履急促、忙碌而坚定。在二楼的走廊里,一封贴在墙上的感谢信不时让忙碌的民警们驻足围观,感谢信虽说文字不算十分考究,但流淌着真挚的情感。感谢信落款是一个名叫穆国富的男子,并留有电话,经过了解,呈现出了一个令人感动温暖的故事。

  • 淮阳县公安局四通镇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为展示公安机关近期严打成果,增进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四通镇派出所在辖区一驾校院内举行公开退赃大会。现场发还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车等车辆十八辆,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近日,该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在逃犯罪嫌疑人。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1月5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和部分局党委成员及扶贫干部到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扶贫工作,带领大家清扫葛楼村道路积雪,给群众送去了洗衣粉、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以及扶贫宣传挂历、扶贫政策明白卡。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 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淮阳县公安局公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9月2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丽参加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主持会议。

  • 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及外卖行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快递及外卖行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加大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创建文明城市。

  • 登封面包车贴标语提醒安全 却拆座装货被“打脸”

    登封一男子为拉满一车货物,竟将面包车内的座椅拆除,只留下了正副驾驶座,车身上还贴了一条:“俺不差钱,就差安全”的醒目标语,车主思想觉悟挺高,就是这行为实力打脸啊!日前,该司机孙某因非客运车辆载货的违法行为,被路面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并予以处罚。

  • 河南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为增强民警的身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省厅、市局及县局的有关要求,河南省固始交警大队决定从2018年5月9日起组织开展体能技能早训活动。

  • 夏邑173名驾校教员接受安全培训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中,为尽快培训出能够胜任为驾校学员上交通安全课的驾校教员,于5月7日起启动驾校教员大培训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5月1日金渠、国风苑2018年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市举办,本次赛事共有6000余名中外选手参加,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出动警力100余人次,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出色完成了赛事活动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攻坚行动

    5月2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该市交警大队开展为期1个月的夜查攻坚行动,以此杜绝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私拉乱倒、沿路遗撒、建筑工地扬尘2次污染等各类违法行为。

  • 变“大锅饭”为“自助餐 ”夏邑交警点餐式宣传接地气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过程中,摒弃“大锅饭”式宣传方式,变“大锅饭”为“自助餐”,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实行交通安全宣传的精准宣传,让交通安全宣传在被受众易接受的同时,更接地气。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