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举办第二届西瓜节暨社会扶贫捐赠仪式

2018-07-14  来源:映象网

cDiOliMn..png.pn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2018第二届“淮阳沙沃西瓜节”暨社会扶贫捐赠仪式于7月14日在淮阳县白楼镇举行。

白楼镇,素有淮阳北大门之称。辖23个行政村、131个自然村、236个村民组,32个党支部、1548名党员,6.7万亩耕地,7.2万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规划分明的产业布局,让白楼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越走越宽阔。

ZuMvrWrV..png.png

据了解,淮阳县白楼镇有着独特的人文优势,民间手工艺优势,产业优势,吉祥物“泥泥”的生产和销售也将落户白楼,未来,这里将成为淮阳县吉祥物的生产基地,建立除西瓜之外的另一个新型产业基地,集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示范、旅游观光为一体、功能齐备的淮阳后花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西瓜节 社会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5月14日,为期一周的“红十字周”已接近尾声,淮阳县中医院的20余名医护人员在陈勉杰院长的带领下不辞辛苦,顶着炎热的天气来到郑集乡后张行政村,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红会送医计划”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王玉鑫 崔阳阳获“淮阳县最美护士”称号

    5月11日下午三点,淮阳县举办了2018最美护士颁奖盛典,以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淮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红十字周”下乡义诊活动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10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来到曹河乡位庄开展“红十字周”助力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宣传活动。

  • 淮阳县公安局:楼道里的一封感谢信

    淮阳县公安局简陋而整洁的办公楼里,不时有人进进出出,步履急促、忙碌而坚定。在二楼的走廊里,一封贴在墙上的感谢信不时让忙碌的民警们驻足围观,感谢信虽说文字不算十分考究,但流淌着真挚的情感。感谢信落款是一个名叫穆国富的男子,并留有电话,经过了解,呈现出了一个令人感动温暖的故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亲子户外活动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以护士节为契机精心策划组织,邀请护理人员家属子女举行了亲子户外联谊活动,让妈妈和孩子之间有个走进对方和互动的机会,让宝贝们感受妈妈的爱与温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