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licLkTxT..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石争光) 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淮阳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主席台就座,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非县委委员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政正职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领导岳新坦、谢留定、党魁、王汝凌、李俊志分别作了述职发言,汇报了上半年“六大攻坚战”实施情况,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QvPHNYkS..jpg.jpg

 县长王毅就淮阳县经济工作运转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重点对下步工作提出十方面的要求:(一)重点围绕贫困县退出标准,着力提升基础设施、政策帮扶、公共服务、产业覆盖等工作水平,确保顺利实现26600人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以下,贫困县如期摘帽。(二)重点解决影响项目开工的主要问题,特别是手续办理、土地供应等方面的问题,为拉动投资、经济增长提供新的动力。(三)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创新节会招商,充分利用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载体,开展“旅游搭台、经贸唱戏”系列专题招商活动,广邀客商来淮参观考察。(四)要全力推进“三大改造”,加快我县工业转型升级,发挥产业集聚优势,辐射带动配套产业发展。(五)要持续推进太昊陵国家5A级景区创建,争取通过5A级景区质量价值评定。加快推进海洋文化公园、佰家性文化旅游城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六)加强粮食产业技术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扎实做好秋田防汛抗旱工作,确保秋季作物丰产增收。(七)加快城市建设,坚持以“两城一区”创建为助手,加快推进“一湖九河十园十七路”项目,建设“四美”村庄,改善农民生活条件。(八)狠抓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全域自查,确保环保攻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项指标优质完成,努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九)全面部署推进“一网通办”,落实“最多跑一次”,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十)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矿大基本医保覆盖面。要统筹发展文化、体育等事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县委书记马明超对“六大攻坚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脱贫攻坚战扎实有效推进; “两城一区”联创攻坚战使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两违”整治战役成绩斐然;秸杆禁烧战役实现了“零火点”;龙湖景区综合整治战役成效明显;环境保护综合整治首战告捷。

fHE8zgM7..jpg.jpg

县委书记马明超客观总结成绩,提振工作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干群的奋力拼搏下,“六大战役”深入实施、战果辉煌,强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两城一区”联创攻坚战要再聚力;“两违”整治攻坚战要再给力。深入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努力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龙湖整治攻坚战要再出力。实现龙湖水清景美、面积不减少、水质不下降的目标;环境保护攻坚战要再添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环境保护工作成效。

X8wdle9q..jpg.jpg

马明超强调:打好打赢“六大战役”,是摆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面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职责,我们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用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全面夺取“六大战役”胜利,完成全面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委 第十二届 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