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信办举办网络运维培训班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农信办举办网络运维培训班

周口市农信办举办网络运维培训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张西岭 谭雪琴)12月5日至8日,周口市农信办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网络运维培训班,全市十家县级行社信息科技人员及市科技中心全体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了合作公司的技术人员为讲师,主要针对县级中心机房运维工作的痛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心机房网络中断或服务器出现故障后不能及早发现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一个实时监控、故障告警的技术方案;二是针对县级行社科技人员网络安全知识欠缺的问题,对相关网络知识和机房主要设备进行了培训;三是对影像平台系统的日常维护、事后监督系统的数据备份及磁带机的使用方法分别进行了深入介绍和现场演示教学。四是邀请通信运营商对其设备和故障判断识别进行指导。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PPT讲解知识的同时,还搭建了网络平台,对一些复杂难点进行实际操作演示,老师学员互动踊跃,现场教学气氛良好,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全省农信新一代IT系统上线后,各县级行社中心机房成为了“省中心-县中心-网点”链路上的重要节点,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职能,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的提高了全市科技人员中心机房的运维管理水平。今后,市科技中心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多样化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县级行社科技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及岗位技能,保障各类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农信办 网络运维 培训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该院执检局党支部、控申处党支部、政治部综合处党支部负责人,深入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周口市副市长一行到睢县中医院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12月7日下午,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等领导一行十五余人莅临睢县中医院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12月2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及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工商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全面部署,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要齐抓共管,集中力量,形成合力,主动作为,通过搭建平台、整合政策、创造条件,让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扶贫开发,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 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1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296名学员历经45天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如期结业。教学方式灵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学有所获。

  • 周口市食药监局考核组考核沈丘县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7日,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市考核组来到沈丘县,对该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市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两个乡镇所等方式,对沈丘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如图)。

  • 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张广东等参加反馈会。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

    近日,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内勤主任、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想赏雪景还得耐心等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降温、小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寒潮,28日至29日夜里周口市甚至出现了6级左右的阵风。天气好时,大家可踢毽子、走路,锻炼下肢、抬高下肢,提高御寒抗病能力。

  • 周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日前,周口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 周口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试运行

    连日来,周口市区五一文化广场西北角的一个“微型图书馆”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丰富,各类图书达2000余册,有人文、历史、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

  •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选拔赛落下帷幕

    11月26日,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赛区选拔赛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周口市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协办工作,选派20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工作。

  • 周口市植物园森林公园规划设计继续完善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周口市植物园和周口市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设计规划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 周口市多措并举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速增效

    昨日,记者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把它列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放、管、服”工作的必要条件之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12月5日,宝丰农商银行特邀请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董艳萍老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面达100%。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