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 白青)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高度重视,成立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下发《太康县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的通知》,动员全局上下针对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很刹歪风邪气,确保质监干部政令畅通、恪尽职守、勤勉敬业。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9月8日,太康县质监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东、司德军,纪检组长苏斌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华东主持。

会上,司德军传达学习了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苏斌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太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的决定》和《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的通知》。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太康县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王桂荣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全体人员真正学深学透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刘继标书记讲话内容,认真梳理会议精神,自行对照、自行约束、自行整改,做到全面、辩证、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融入到工作中生活中去。二是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对照要求不走样,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大力整顿尸位素餐、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政令不通、虚浮假躁、效率低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作风散漫、纪律松懈等问题,发现问题做到立整立改,坚决遵守督查落实、问责追查制度。三是改善管理,树立形象。班子领导自身率先进行作风整顿,发挥表率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通过作风大整顿提升大队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四、立明导向,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担当负责,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为他们遮风挡雨、担责分责,为他们撑腰壮胆、打气加油,让他们放心大胆地去干事创业、履行责任。五、扭转作风,狠抓落实。以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坚持在具体工作中改作风,在改进作风中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重点导向,按照刘继标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两学一做”的部署,重点建立作风建设立体化监督机制、建立完善公开职权清单、组织开展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责任追究,坚持服务型执法单位建设,积极倡导和谐执法,打造阳光执法工作理念。

会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强化执法全过程监督,打造作风硬、政令通、敢担当的质监队伍,努力为太康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质监局 干部作风 大整顿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252名贫困新生收到助学善款88万元

    8月28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隆重举行2017年“点亮学子希望 助力脱贫攻坚”助学善款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副主任宋文中,县慈善会会长张义德,县政协副主席、县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县教体局局长王正义出席善款发放仪式。

  • 国务院扶贫办中科院领导专家调研太康县构树产业化扶贫工作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专家一起了解构树长势。中国科学院植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沈世华希望太康县构树产业扶贫能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打造亮点,抓好构树产业园区建设,实现构树产品新突破,打造太康构树品牌。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的监管,规范检验行为,近日,太康县质监局领执法人员对所辖两家机动车检测线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的监管,规范检验行为,近日,太康县质监局领执法人员对所辖两家机动车检测线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 102岁太康籍抗战老兵捐献遗体 家乡人千里赴京含泪送别

    102岁的太康籍抗战老兵王福昌选择用捐献遗体的方式走完了自己的一生,王福昌的家乡太康县闻讯专门派出人员赶赴北京,为这位奉献一生的抗战老兵送别。”8月18日,在王福昌的遗体捐献仪式上,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动情地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