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落实扶贫惠民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宣传活动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4bvdw2o1..jpg.jpg

质监局帮扶人员张贴“扶贫政策宣传公告”   (李相伟摄)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 白青)为了进一步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根据上级文件指示精神,按照每月第一个完整周(周五)为“扶贫日”的要求,太康县质监局党组组织我局包村第一书记人员研究讨论8月11日—13日为期三天的活动安排。局长王桂荣同志在研讨会上强调:1、包村第一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扶贫日”活动,与村支书协调配合好工作,切实把活动落实到贫困户家中。2、佩戴好由县统一制作的宣传授带、张贴好“扶贫政策宣传公告”、发放好宣传资料。3、帮助讲解扶贫相关政策,切实将扶贫政策宣传到村、宣讲到人、解读到心。

QIwqL8E3..jpg.jpg

质监局帮扶人员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宣传讲解扶贫政策    (李相伟摄)

在活动中,我局帮扶人员以天气炎热为毅力,以扶贫活动为动力,在深入到每户每家的同时,还在人员密集集中的地方张贴了“扶贫政策宣传公告”讲解了扶贫相关政策,特别是苏斌、李凤、李金瑞三位包村书记细致详尽地为贫困户解读扶贫相关知识和政策,贫困户深受启发,纷纷竖起大姆指,给质监局点赞,给第一书记点赞,给全体帮扶人员点赞。

KyIy5bAJ..jpg.jpg

质监局帮扶人员入户发放“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手册  (李相伟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巧用微信朋友圈 帮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6月13日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在值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刘刚一边安排同事四处查询,一边将寻人消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原来,女童是太康县某幼儿园学生,今年3岁,当日课间休息时,一个人悄悄溜出了幼儿园。

  • 太康县质监局:"五个争做"文明交通倡议 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 太康县韩其功候选6月“中国好人”

    一位退休干部收藏红色文物2000多件、红色书籍2万多册、报纸5000多种,坚持义务宣讲红色文化20年……6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这位在太康县小有名气的退休干部韩其功,凭借其感人事迹成功候选6月份“中国好人”。

  • 太康张天印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坚守国家非遗艺术——道情舞台的张天印荣登2017年5月份中国好人榜。今年56岁的张天印是太康县芝麻洼乡桐城行政村人,现任太康县道情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 太康县质监局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5月22日,太康县召开全县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后,为认真做好麦收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防火安全,太康县质监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提早行动,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