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机关算尽太聪明 男子亮出疾病证明书拒不履行终被拘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纪念  叶朝阳)2015年11月,王某和刘某因借款合同纠纷起诉至川汇区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判决,王某返还刘某借款及利息人民币12万元。因王某拒不履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多次联系王某,但王某均拒绝执行并避而不见。申请人两次提供线索,但均未发现其行踪,致使执行陷入僵局。

近日,执行法官经过多番努力终于将王某强制传唤至执行庭,在对其询问过程中,王某仍声称自己无力还款,接着王某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疾病证明书,称自己身患绝症。执行法官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在对其实施司法拘留时,王某便声称其头晕、全身麻木,并做出四肢抽搐的表现。

执行法官见此情形,立刻拨打120,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急救,历时8小时经十多项检查后,医院检查结果显示,王某确有慢性疾病,但不存在必须及时救治的情况。鉴于王某抗拒执行且无不宜拘留的情形,经批准,执行法官依法对王某作出实施15日司法拘留的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关算尽太聪明 疾病证明书 被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