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区委副书记韩凤龙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7月11日上午,川汇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一行二人轻车简从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韩凤龙书记实地参观了区法院审判庭、调解室、羁押室、安防监控中心、信息集控中心等设施。刘俊荣院长向韩凤龙书记介绍了川汇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上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韩凤龙书记首先对川汇区法院在基础设施和审判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同时,韩凤龙书记希望川汇区法院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优化审判资源,充实一线办案力量,提高诉讼效率。区委政法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法院的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促使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 区委副书记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摘要

  •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为巩固提升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夏季出行环境,7月10日早8时,川汇区城管局组织城管、公安80人,冒着高温酷暑对育新街全线开展高标准集中整治,有力推动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活动取得实效。当天的集中行动,川汇区城管部门共规范出店占道经营154户,消除19处嗓音污染,清除违规广告牌47个,通过逐户宣传切实增强了道路两侧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

  • 川汇区昨日拆除38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川汇区对金海路办事处新村社区、张埠口行政村的38处“两违”建筑实施了集中拆迁。在川汇区确定的“两违”集中整治首批拆除名单中,金海路办事处辖区共有164处,占川汇区总任务量的60%左右,是该区“两违”整治的重中之重。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川汇区法院审判质效跃居全省前五

    今年1-6月份,川汇区法院在受理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攀升的情况下,克服案多人少矛盾,通过改革创新,诉讼案件结案率达到89.4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20%。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摘要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7月5日晚,川汇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工农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夜市烧烤摊点进行巡查,发现6家烧烤摊点存在侥幸心理,违规搭建伸缩棚,5家烧烤商户使用炭槽烧烤,执法人员要求这11家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入室进店经营。

  • 川汇区千人誓师剑指230余处违建

    7月4日,川汇区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集全区之力向城市“肿瘤”宣战,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违”整治任务。

  • 川汇区法院2016年度宣传工作获人大表彰

    7月4日,在川汇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上,川汇区法院被授予“2016年度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人大宣传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区人大表彰。

  • 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深入扶贫联络村慰问贫困户

    6月30日上午,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带领办公室、行政科、研究室人员一行到扶贫联络村城南办事处后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贫困户。

  • 川汇区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写感谢信表心意

    6月26日,案件执行申请人吴某、杨某给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执行二庭刘法官工作主动热情、执法规范、办案迅速。

  • 克难攻坚促执行 川汇区法院执行工作受区长批示肯定

    6月21日,周口市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在川汇区法院6月19日报送的《倾力调解促和解 助力旧城改造》简报上作出批示。

  • 川汇区集中开展防洪河道排查维护

    (记者 徐启峰 通讯员 李影)即将进入汛期,流经川汇区的河道总长度33公里,河道防洪堤防稳固与否事关中心城区和沿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入汛期以后,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雨情、水情、汛情及时传递,为防汛工作提供及时可靠的保障。

  • 邵寨村:麦浪翻作万木荣

    这个村庄及其周边是川汇区粮食“主产区”,主要种植小麦、玉米,收益不高,村民致富途径不多,邵寨村成为川汇区为数不多的贫困村。投入60万元新修村口流沙河桥,投入26万元新修排污下水道,区爱卫办为村里配了9名保洁员,并配备了垃圾清运车辆、垃圾箱,邵寨村变得洁净美丽。

  • 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外地法院学习考察执行工作

    6月2日,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带领办公室、研究室、执行局干警等一行20人组成考察组到商丘市柘城县人民法院、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