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2017-07-10  来源:周口日报

  7月5日晚,川汇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工农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夜市烧烤摊点进行巡查,发现6家烧烤摊点存在侥幸心理,违规搭建伸缩棚,5家烧烤商户使用炭槽烧烤,执法人员要求这11家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入室进店经营。

  7月6日,汉阳路一商户为扩大经营面积,招揽顾客,搭建简易棚,将屋内的商品摆到了人行道经营,七一路黄金桥门口、黄河路与富民路交叉口,一些流动商贩将经营物品摆到人行道甚至是盲道上进行经营,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由于部分商户经营物品众多,雨中收摊不便,城管队员纷纷冒雨帮助经营户收拾占道物品。看到浑身湿透的城管队员,商户被城管队员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文明执法的工作作风深深感动,坦言:“昨晚下大雨,本来觉得很‘安全’,没想到下这么大雨也有人执法,以后一定配合城市管理工作,规范经营。”

  据了解,近日多雨的天气给城市管理工作增添了难度,为确保市容秩序整洁有序,防止露天油烟烧烤出现反弹,川汇区城管执法人员连日来顶风冒雨,持续对辖区内的出店占道经营、乱扯乱挂等各类市容乱象进行管控,劝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劝导商户限期整改,自行拆除违规搭建的临时构筑物,深入推进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工作。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管队员 川汇区 烧烤 市容环境 城管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率先打响“两违”集中整治第一枪

    “我宣誓,我是一名开发区城管队员,坚决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部署,全力推进开发区‘两违’整治……依法依规打击‘两违’行为,全力打赢‘两违’治理攻坚战。

  • 妇女呕吐不止 城管援手救助

    6月27日上午,周口中心城区建设大道与周口大道交叉口附近,一位中年妇女瘫坐在人行道上呕吐不止。接到电话的妇女家属匆忙赶来,与孙海洲、王威一起,将患病妇女送至附近卫生所。

  • “川汇城管”及时救助患病群众受称赞

    6月27日上午,川汇区城管局四名城管队员执勤时,发现路边有一名瘫坐在地、呕吐不止的妇女,及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等到救护车来到后,孙海洲、马慧杰、王威、彭波又帮助医护人员一起将患病妇女抬上救护车。

  • 中心城区再刮“整脏治乱”旋风

    要求各区对市容管理和清扫保洁工作,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标准、定奖惩”的目标责任制,量化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标准、落实奖惩。对机械化清扫覆盖不到的街道、背街小巷、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街头游园、绿化带、道牙边、交通护栏下等部位实施人工清扫,做到全天保洁。

  • 巡查路上遇车祸 城管队员出手相救

    摘要

  • 巡查路上遇车祸 城管队员出手相救

    当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参与救助的九州路办事处城管一中队90后队员户德智。”户德智说,“当时那位女士一直在哭,我叫同事赶紧把执法车开了过来,然后把受伤的小女孩儿送到了医院。

  • 淇滨区引导商贩规范经营 商贩:再也不用“打游击”了

    在淇滨区福田二区东门外的果蔬便民疏导点,新鲜的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购买。

  • 2017高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可向城管队员求助

    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安排,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考试期间,该局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定人、定车全程监管,增加巡查频率,提高巡查效率,禁止一切破坏影响考试环境的行为。

  • 焦作市城管部门积极参加“四城联创”工作

    山阳区豫通农贸市场建成后,有效安置了在建设东路与东苑路交叉口周边流动经营的商贩,解决了此处的“脏、乱、差、堵”问题。从5月15日开始,该局对辖区解放路、跃进路、怡光路两侧的灯箱广告、橱窗广告、路面喷涂小广告进行清理,目前清理工作已全部结束。

  • 三轮货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城管队员热心施救

    一辆电动三轮货车装满啤酒空瓶行至该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三轮发生侧翻,啤酒瓶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内。这是地面温度40多度,情况十分危急。

  • 鹿邑:三轮货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城管队员热心施救

    一辆电动三轮货车装满啤酒空瓶行至该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三轮发生侧翻,啤酒瓶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内。这是地面温度40多度,情况十分危急。

  • “手机贴膜市场”被依法取缔

    近来,周口中心城区中州大道与七一路交叉口周边的“手机贴膜市场”消失。

  • 如厕时门锁损坏 男子被困公厕

    5月4日,微博网友@静静看着你转发了一条微博,说看到3名城管冒雨帮助被困在厕所的男子,应该给城管点个赞。城管队员来到该处公厕,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用力拍打厕所的门窗,原来该男子如厕后发现门锁损坏打不开门了。

  • 助人为乐

    城管队员正巡逻,巧遇路人遗包裹。

  • 万方桥下占道经营“死灰复燃” 妨碍市民通行

    对于万方桥下的占道经营问题,本报曾多次报道,城管、交警等部门着实下了不少功夫进行治理,治理的效果也一度让市民满意。家住附近的市民吴先生说:“之前这里占道经营没有那么严重,这些流动商贩都在田园菜场附近摆摊,后来那边治理了,这些商贩就转到了这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