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2017-07-12  来源:周口日报

  为巩固提升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夏季出行环境,7月10日早8时,川汇区城管局组织城管、公安80人,冒着高温酷暑对育新街全线开展高标准集中整治,有力推动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育新街全段均地处繁华商业区,各类学校、培训机构聚集,西段又存在多家单位、医院,在方便市民生活同时还要保障城市环境,管理难度可见一斑。川汇区城管部门在行动中坚持把常态化推动集中整治活动与解决市民群众诉求问题紧密结合,通过灵活掌握运用“721”工作法,将管理服务贯穿于执法工作的始终,通过积极劝导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经营商户合法规范经营,协助商户搬抬店外占道物品,确保店外无经营用品、生活物品等杂物堆积;清除设置不规范、维护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的广告牌,确保灯杆、树木、建筑立面清爽整洁;对暑期培训机构、超市外违规宣传现象进行规劝制止,消除噪音污染;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规范摆放店外车辆,美化亮化店外环境。城管队员在炎炎烈日下用规范文明、贴心细致的执法服务赢得了市民商户的理解和支持,道路两侧商户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文明、规范经营,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当天的集中行动,川汇区城管部门共规范出店占道经营154户,消除19处嗓音污染,清除违规广告牌47个,通过逐户宣传切实增强了道路两侧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川汇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以本次整治活动为契机,下一步仍将会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等举措,持续优化提升辖区以及中心城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市容环境。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育新街 川汇区 市容环境 中心城区 721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丁福浩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7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夯实目标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 川汇区持续开展早夜市摊点和渣土治理专项行动

    为确保中心城区“六项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连日来,川汇区城管部门在辖区持续开展早夜市常态监管、渣土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巩固辖区重点部位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

  • 开发区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川汇区精准规范夜市摊点

    针对市文明办、市城管办5月11日晚暗访中心城区夜市烧烤摊点时所发现并指出的不规范现象,5月12日晚,开发区城管大队立即组织城管队员150余人,先后对辖区五一路、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莲花路、工农路两侧的夜市摊点展开拉网式治理,依法对顶风经营的8台大型露天烧烤设备进行暂扣,当场销毁烤箱等工具5个,对17处违规经营的夜市摊点进行规范、取缔。

  • 川汇区多举措防止辖区城市管理乱象反弹

    夏天将至,川汇区城管部门按照“六项”整治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提前部署,要求所有城管队员严格遵循“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原则,及时调整早、晚值勤时段,强化管控巡查,跟进常态监督,持续加大中心城区重点部位早夜市摊点、烧烤油烟扰民等乱象的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四大桥头、北岗楼、西大街口、汉阳路、工农路、育新街等重点部位、重点路口早、晚时间段内的市容面貌及交通秩序整洁通畅、规范有序。

  • 川汇区昨日拆除38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川汇区对金海路办事处新村社区、张埠口行政村的38处“两违”建筑实施了集中拆迁。在川汇区确定的“两违”集中整治首批拆除名单中,金海路办事处辖区共有164处,占川汇区总任务量的60%左右,是该区“两违”整治的重中之重。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川汇区法院审判质效跃居全省前五

    今年1-6月份,川汇区法院在受理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攀升的情况下,克服案多人少矛盾,通过改革创新,诉讼案件结案率达到89.4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20%。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摘要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7月5日晚,川汇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工农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夜市烧烤摊点进行巡查,发现6家烧烤摊点存在侥幸心理,违规搭建伸缩棚,5家烧烤商户使用炭槽烧烤,执法人员要求这11家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入室进店经营。

  • 川汇区千人誓师剑指230余处违建

    7月4日,川汇区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集全区之力向城市“肿瘤”宣战,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违”整治任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