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外地法院学习考察执行工作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学习借鉴兄弟法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6月2日,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带领办公室、研究室、执行局干警等一行20人组成考察组到商丘市柘城县人民法院、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在柘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柘城法院在打击拒执犯罪、反规避执行及执行服务保障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会上,与会干警还就人员机构改革、打击老赖、执行送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俊荣院长表示,这次到柘城法院学习交流,听到了、学到了实实在在的东西,取到了真经,开拓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受益匪浅。

在柘城法院简单用过工作午餐后,考察组马不停蹄赶往永城市人民法院。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永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邀请考察组参观了该院的信访接待大厅和新落成的审判大楼。座谈会上,江长涛院长介绍了永城法院内设机构设置、执行审判团队建设、执行工作措施、经验等情况。随后,永城市法院执行局局长聂平就该院执行人员组成、执行服务保障、严厉打击拒执犯罪、执行案件收结案等方面的工作向做了具体介绍。

刘俊荣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考察学习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对如何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瓶颈深受启发,同时也看到了不足和差距,为进一步提升川汇区法院执行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法院 干警 法院 学习 考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法院:合并执行力度大 快速执结赢赞誉

    近日,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三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合并办理并顺利执结,达到了各方均赢的良好效果。

  • 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金水区法院学习交流

    4月20日下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带领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民事审判庭全体庭长和部分中层正职一行19人到金水法院就立案、民事、审判管理、办案效率、财务管理及法官、司法辅助人员配备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 川汇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4月13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重点。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川汇区法院开展行政审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3月31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副院长王俊杰带领行政庭干警来到五一广场,开展行政审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 遂平法院:三夏农忙日 执行干警行动时

    6月2日,北京时间11点55分气温高达 36℃。“叮铃铃…”遂平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响起了急促电话铃声,申请人孙某举报其案件被执行人王某,已从外地赶回收麦,现正在自己的家中吃饭。铃声就是命令,执行局副局长张学军遂召集带领7名执行干警, 12点20分到达被执行人王某家中,将正在自己家中吃饭的王某强制拘传带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