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法院干警参加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 魏然)5月11日上午,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川汇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院党组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统一配发运动服、运动鞋。本次运动会区法院派出80名干警参加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9个比赛项目。

在上午首先举行的拔河项目中,区法院干警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敢于碰硬的作风,与实力强大的消防队战成一比一后,在第三局中惜败对手。

刘俊荣院长在赛后鼓励大家说:“拔河比赛展现出了我们法院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我们虽败犹荣。”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法院人的精神风貌,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法院 干警 职工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金水区法院学习交流

    4月20日下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带领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民事审判庭全体庭长和部分中层正职一行19人到金水法院就立案、民事、审判管理、办案效率、财务管理及法官、司法辅助人员配备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 川汇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4月13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重点。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川汇区法院开展行政审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3月31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副院长王俊杰带领行政庭干警来到五一广场,开展行政审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堂敦化干警心灵

    任琳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丰富的讲授经验,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诠释了对于孝道的感悟。她指出了孝对于德之教化、行之所向的本源和根基作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社会的和谐、一个国家的文明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具有的深远意义。

  • 桐柏法院干警参加国家法官学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桐柏法院通过积极组织和协调,抽出5名执行干警来到北京参加2017年5月2日-5月8日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地方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习。

  • 桐柏法院干警参加国家法官学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桐柏法院通过积极组织和协调,抽出5名执行干警来到北京参加2017年5月2日-5月8日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地方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习。

  • 内乡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县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宛城区法院:干警执行赡养费 九旬老人得安慰

    5月2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李东红来到9旬老人杨某兰的大女儿家中,在杨某兰大女儿的见证下,双手将执行回来的赡养费交到老人手中。

  • 清丰县人民法院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

    5月2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为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方向,统一思想,夯实工作措施,提升扶贫效果。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法院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发挥院党组统管扶贫工作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让上级党组织的决策落地生根,让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 唐河法院青年干警“五四”助力脱贫攻坚战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唐河法院三十多名青年干警来到唐河县毕店镇凤凰树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