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法院:合并执行力度大 快速执结赢赞誉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殿力 刘勇  魏建 )近日,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三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合并办理并顺利执结,达到了各方均赢的良好效果。

丁某、宁某、张某三人分别向法院起诉,要求张大某偿还三人借款本金,分别为60万元、15万元、75万元以及利息。经法院判决,张大某应分别偿还丁某60万元及利息,宁某15万元及利息,张某75万元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三原告分别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鉴于三案是同一被告,刘法官遂决定合并执行。经查丁某、宁某、张某共同查封了张大某二层商用房,张大某别无财产可供执行。如果法院强制拍卖也符合法律规定,但张大某经营的公司将会面临倒闭,且拍卖款还不够本金,利息也无从偿还。经过协商,张大某提出先偿还三人本金150万元,下余利息分三个月内付清。张大某要求先提前解除对该商用房的查封,以此贷款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扩大再生产。执行法官通过与三个申请人沟通,考虑到张大某实际困难,申请人也表示同意张大某的提议。张大某当庭给付三人本金150万元,下余利息以该商用房房租金作为抵押,各方均表示同意。

三起案件从立案执行到结案不到一天即解决,达到各方均赢的结局,受到各方的称赞,继而达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法院:合并执行力度大 快速执结赢赞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