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法院刘俊荣院长到扶贫村进行调研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2MbItNox..jpg.jpg

刘俊荣院长与贫困户交谈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 闫峰)5月19日上午,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副院长翟海松一行五人来到扶贫援助村—--川汇区城南办事处中村、后村调研扶贫工作。

刘俊荣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中村村委会,与村委会成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中村目前的人员构成、耕地面积、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村委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刘俊荣院长一行到后村走访,在后村村支书雷艳的陪同下看望了贫困户李某,详细询问了其目前的家庭人员、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并鼓励老人“要相信党的政策,党、政府、法院以及社会都很关注贫困群众,困难总是暂时的,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渡过难关”。

刘俊荣院长同时指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要详细了解驻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需求,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要扎实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力所能及地替群众出主意,想办法,授之以渔,切实提高帮扶成效,坚决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法院 刘俊荣 院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