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执行点评暨办案表彰会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7月17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审判执行点评暨办案表彰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海松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邵士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川汇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6月份、第二季度及上半年办案标兵的决定》,并对办案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院长助理杜剑锋同志对上半年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执行局局长孙现新同志对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对办案标兵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全院干警要以办案标兵为榜样,争先创优,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刘俊荣表示,上半年,川汇区法院紧密围绕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共受理各类案件6783件,结案6099件,诉讼结案率89.41%,同比增加20%,诉讼结案率跃居全市第四名、全省第五名。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干警的辛勤和智慧。

针对下半年工作,刘俊荣要求:一、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组决策上来,重点抓好审判执行主业,专心致志依法办案。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加大拒执罪的适用力度,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二、加强纪律作风和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修身慎行、清廉自守,维护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三、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在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在脱贫攻坚、平安建设、创城等重点工作上,要以政治的高度,倾心尽力、积极投入、扎实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 法院 审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启动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

    左图:7月17日早上6时,川汇区举行第三次“两违”整治集中拆除行动,出动70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3台挖掘机、3台洒水车,分段作业,一举将金海路办事处前时社区44处违建拆除,面积达1.8万平方米,此次行动宣告川汇区全面完成滨河两岸“两违”整治任务。

  • 一鼓作气夺取“两违”整治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川汇区督导“两违”依法集中拆除工作。丁福浩先后到二板桥、文体路、颍河路“两违”拆除现场,实地察看“两违”建筑拆除进度,对川汇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 川汇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7月13日下午,川汇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川汇区法院执行局长孙现新、执行局和法警队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中午12时40分,本次集中拆除圆满完成任务,人和办事处首次“两违”整治以完胜收工。

  • 内乡法院一行17人到川汇区法院交流考察工作

    7月11日下午,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带领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等一行17人到川汇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 川汇区区委副书记韩凤龙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1日上午,川汇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一行二人轻车简从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摘要

  •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为巩固提升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夏季出行环境,7月10日早8时,川汇区城管局组织城管、公安80人,冒着高温酷暑对育新街全线开展高标准集中整治,有力推动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活动取得实效。当天的集中行动,川汇区城管部门共规范出店占道经营154户,消除19处嗓音污染,清除违规广告牌47个,通过逐户宣传切实增强了道路两侧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

  • 川汇区昨日拆除38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川汇区对金海路办事处新村社区、张埠口行政村的38处“两违”建筑实施了集中拆迁。在川汇区确定的“两违”集中整治首批拆除名单中,金海路办事处辖区共有164处,占川汇区总任务量的60%左右,是该区“两违”整治的重中之重。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川汇区法院审判质效跃居全省前五

    今年1-6月份,川汇区法院在受理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攀升的情况下,克服案多人少矛盾,通过改革创新,诉讼案件结案率达到89.4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20%。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摘要

  • 川汇区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7月5日晚,川汇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工农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夜市烧烤摊点进行巡查,发现6家烧烤摊点存在侥幸心理,违规搭建伸缩棚,5家烧烤商户使用炭槽烧烤,执法人员要求这11家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入室进店经营。

  • 川汇区千人誓师剑指230余处违建

    7月4日,川汇区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集全区之力向城市“肿瘤”宣战,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违”整治任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