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华夏驾校:办学员满意的驾校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gwZmzEWp..jpg.jpg

周口华夏驾校位于周项路东段,学校占地300余亩,学校创建于2008年。华夏驾校是周口市唯一一家花园式一类驾校,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科目齐全。拥有教职员工120余人,教练车100余辆,建设标准化训练场两座,自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场,每天可同时容纳考生3000多名。

4TdzqmUK..jpg.jpg

华夏驾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139号令》的要求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大纲》标准进行教学,为学员提供最佳的学车体验,确保学员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让交通更安全。

I1qyVyb7..jpg.jpg

华夏驾校崇尚“以人为本,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把学员是否满意作为教学的唯一标准,不断超越自我 ,精于服务,以求为学员提供最大的价值,为社会培养训练有素的合格驾驶员,从而赢得了社会和学员的赞许。

vPmW5WJO..jpg.jpg

华夏驾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驾校发展迅猛,并且被评为省级“文明驾校”,“三A驾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赞扬和美誉。

地址:周口市交通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东   招生电话:8363777 、837799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华夏驾校 学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华夏驾校:办学员满意的驾校

    周口华夏驾校位于周项路东段,学校占地300余亩,学校创建于2008年。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市长丁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记者在位于神马大道沙河大桥附近的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看到,两排新建成的桩基耸立,一旁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丁福浩就信访稳定、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省运会筹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周口爱心人士联手宁波志愿团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7月10日,宁波百川志愿团与周口爱心志愿者王银行一道前往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为当地27名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送来了每人300元的助学金。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