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进入终评阶段

2017-07-12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1日上午,周口市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终评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文联负责人介绍了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和初评工作开展情况,12个艺术门类的评审代表汇报了各门类的初评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田业在讲话中指出,周口市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为鼓励全市文艺精品创作、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而设立的由周口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全市文学艺术的最高奖项。我们要高度重视评奖工作,要通过评奖引领文艺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文艺精品创作,真正使优秀的作品得到充分肯定,为推动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王田业强调,要坚持传承创新,通过评奖进一步激发文艺繁荣发展活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推进传承创新,以科学礼敬的态度对待优秀传统文化,搞清楚传承什么、怎么传承的问题,挖掘历久弥新、体现时代精神的艺术潜力,推动周口传统文化持续发展。要加强服务,充分发挥文联在联络、协调、服务文艺家方面的重要作用。文联作为联系广大文艺家和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发现、培养、推介文艺人才,为全市文艺家提供艺术发展空间做好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艺术创作氛围。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学艺术 传承创新 周口市 王田业 文艺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合现代科技 传承创新中医药服务

    议期间特设传统医药展览和中医体验活动,通过中医历史文化、针灸推拿拔罐等传统外治疗法和中医现代化高端设备的展览体验,向世界展示传统医学的传承与创新,让参会代表亲身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 河南构建"一核一副四轴四区"大格局 郑州为首要突破口

    焦作市加快转型发展,重点培育壮大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食品工业等产业,建设新型工业城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健康养生基地。许昌市加强与航空港区对接,重点壮大智能电网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区域现代物流中心。

  • 文化遗产大市的洛阳担当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和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洛阳的文化遗产灿若星辰,各类文化遗存十分丰厚。根据工作部署,2018年前,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汉魏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二里头遗址博物馆、老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展示工程建设初具规模。

  • 王战营强调:打造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

    王战营在报告开始时指出,商丘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华夏五千年文明史在商丘没有中断过,这也是商丘有别于其他地方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要认真学习商丘历史,了解商丘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文化基因,努力打造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

  • 王战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推进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4月6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以文化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

  • 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

    3月28日,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县陈家沟举行,标志着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河南文投公司是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志在将温县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打造成为新型城镇化标杆,助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发展。

  • 河洛文化与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洛举行

    11月19日上午,河洛文化与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新区洛阳理工学院图书馆隆重举办。

  • 商丘在市委党校举行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学术研讨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商丘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学术研讨会25日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商丘全市社科界的40多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围绕历史文明传承创新这一主题,积极为我市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提供理论支持。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光辉到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入村后,刘光辉一行分别到刘洪勋、刘新中等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一道耐心地算收支明白账,详细询问他们今年的夏种情况。

  • 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

    7月5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会议学习民建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讨论了《民建周口市委对口太康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和联系基层支部分工、民建周口市委2017年基层支部换届的意见。

  • 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

    7月5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主持会议。程新华强调,下半年,民建周口市委要继续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参政议政为重点,以社会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推进民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 周口市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上午,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周口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表》,通报了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市委编办、发改、财政、人社等单位作了发言。

  • 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7月3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要扎实搞好委员的学习培训,重点开展协商议政,切实推进民主监督,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抓好文史、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