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7-04  来源:周口日报

  7月3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2017年周口市政协调研课题》(征求意见稿)和《2017年周口市政协月协商课题》(征求意见稿),讨论《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与责任分解》(征求意见稿),部署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性协商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牛越丽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把不同党派、不同阶层、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凝聚起来,把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团结起来,共同致力于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科学之策;充分发挥位置超脱、平等对话的优势,讲真话、建诤言,更好地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贴近群众、资源富集的优势,多做宣传引导、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努力营造和衷共济、协同发展的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二要敢于担当务实奉献,充分发挥常委会组织保障作用。要增强“七种意识”,即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宗旨意识,增强合作意识,增强法治意识,增强廉洁意识。三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必须抓紧时间、统筹兼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扎实搞好委员的学习培训,重点开展协商议政,切实推进民主监督,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抓好文史、宣传工作。本报讯 (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主监督 常务委员会 2017年周口市政协调研课题 2017年周口市政协月协商课题 征求意见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国玉行莅濮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

    6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率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濮阳,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钱国玉指出,围绕水污染防治攻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民主监督性协商议题。

  •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6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邓志辉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当好警风警纪督查员,当好公安发展参谋员,当好警民关系联络员,当好公安形象宣传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良好发展。

  • 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记者 普淑娟) 6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加强监督成果的研究会商和经验的总结推广,及时反映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5月9日,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传达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出席会议。

  • 市政协领导到孟州市调研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孟州,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秦海彬听取了孟州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孟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的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