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06-08  来源:周口日报

  6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会议对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方婷、王建庄、洪利民、张文平、程新华、程维明以及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李绍彬出席会议。

  方婷指出,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内涵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集中党派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把监督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开展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助力全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方婷强调,要主动作为,形成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明确重点任务,展现党派特色。各党派要结合各自长期研究和关注的领域,选取监督的重点内容,力求特色鲜明、针对性强。要探索有效方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模式,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更有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建立工作机制,积极有序地推进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扩大民主监督成果。加强监督成果的研究会商和经验的总结推广,及时反映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普淑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主监督 各民主党派 我市 各党派 监督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5月9日,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传达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出席会议。

  • 市政协领导到孟州市调研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孟州,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秦海彬听取了孟州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孟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的情况。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

    4月13日,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 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就水污染防治攻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为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南阳市人大领导莅淅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3月9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任刘荣阁一行莅临淅川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淅川县领导冀建成、罗建伟陪同调研。

  • 西平县政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8月24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政府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 省政府食安办督查组来周调研

    6月7日,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为组长的督查组来周,调研督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府食安委对我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听取了我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整改情况的汇报。

  • 我市麦收大头落地 全市累计夏播面积660.3万亩

    记者从市三夏办获悉,截至6月7日17时,全市应收小麦面积1001.3万亩,已收963.7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6.2%。截至6月7日17时,全市累计夏播面积660.3万亩,占全市计划夏播面积的64.2%,其中昨日单日播种进度达到181.8万亩。

  • 今明两天我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我市考点附近将实行交通管制,有出行需要的市民请合理选择路线。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开设高考绿色通道,保证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到我市第三轮督导

    6月5日至6日,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路安慧一行到我市淇滨区、鹤山区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城区、鹤山区和市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 我市多举措护航高考

    6月5日,记者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该局成立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全力保障我市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 我市积极应对阴雨天气打好小麦机收攻坚战

    6月5日至6日我市出现大范围降水,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9日我市仍有一次降水过程。《通知》要求,各县区农机系统干部职工深入麦收一线,随时掌控县域机收市场动态,及时汇总上报。

  • 我市召开环境保护新闻发布会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2016年全市环境质量状况,以及全市2017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6月5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要求,继去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后,今年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企业按原比例已经缴纳的失业保险金,由经办机构进行冲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