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食安办督查组来周调研

2017-06-08  来源:周口日报

  6月7日,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为组长的督查组来周,调研督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等出席调研督查汇报会。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府食安委对我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听取了我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整改情况的汇报。

  吉建军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进一步巩固了全市食品安全稳定向好的态势,推动了食品产业安全健康发展。

  针对我市在评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吉建军要求,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在思想认识上站位要高,要及时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和联席会议制度,筑牢有序高效运转的食品安全防线。在工作标准上要求要高,要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力争工作上台阶、创一流。在信息反馈上沟通要勤,要吸取教训、反思不足,找准症结、补齐短板,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打好2017年的翻身账。

  王景峰在讲话中建议我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省领导的批示精神,紧盯问题、坚决整改,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我市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督查组 省政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在日前召开的驻马店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志代表泌阳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 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在日前召开的驻马店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志代表泌阳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 西平县二郎食药所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2017年5月31日,西平县二郎食药所与二郎初级中学联合举办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演讲比赛。共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多部门联合发布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考试期间,考生要注意科学饮食,营养搭配,应多食用清淡营养的食品,少食用油腻和生、冷食品。考生就餐后如出现剧烈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保存就诊记录等证据。

  •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