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爱心人士联手宁波志愿团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l7VKoWVv..jpg.jpg

周口爱心人士联手宁波志愿团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7月10日,宁波百川志愿团与周口爱心志愿者王银行一道前往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为当地27名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送来了每人300元的助学金。

当日一早, 志愿者便开始了他们的爱心之旅。志愿者们首先看望了许湾乡前张行政村单亲家庭女孩张瑞,张瑞姊妹三个,她今年13岁,是家中的长女,全家人的生活仅靠其母亲一人在当地打零工度日。在给张瑞送达助学金后,志愿者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坚定信心,生活总会越来越好的。

EviW55vb..jpg.jpg

2013年志愿者看望双胞胎兄弟时所拍照片

McvHrLFi..jpg.jpg

2017年7月10日志愿者看望双胞胎兄弟

许湾乡曾庄村的双胞胎兄弟宋月东、宋月志,由于母亲过早离世,父亲又患了脑瘫,全家的生活重担落在了其年迈的爷爷身上,爷爷靠在村里摆个小摊补贴家用,一家人生活紧巴巴的。志愿者们给兄弟二人送去了助学金,并勉励他们作为男子汉,要树立起责任感,多多照顾父亲和爷爷。

短短一天的时间,志愿者们走进并慰问了21个家庭,为他们送去了6300元爱心善款,其中余下的6家受资助的儿童则由当地志愿者在开学后送到家中或者学校。

据介绍,百川爱心志愿团是浙江宁波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周口爱心志愿者王银行于2012年从网络结识该志愿团成员朴红姬,由此便联手对周口市部分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展开每年一度的爱心资助,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

让爱汇集、用心传递,这是热心公益的王银行经常说的一句话,“我们做这些事,就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得到一点帮助,让他们脸上多一点微笑,生活中增加一份暖意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爱心人士 留守儿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年潮未落 风起扬帆时

    7月7日下午,来自苏鲁豫皖四省15家港口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打造海河联运港际合作平台进行交流。闭幕式上,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综合各家之言,就我市发展临港经济贡献了五条“锦囊妙计”,可谓是整个论坛的画龙点睛之笔。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周口本周气温最高37℃ 周四局部有阵雨

    上周末,我市进入小暑节气,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虽然我市气温保持在高位,但出现了几次降水过程,解除了6月以来我市土壤表层(10~50厘米)出现的一定程度旱情,利于我市大秋作物的苗期生长。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光辉到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入村后,刘光辉一行分别到刘洪勋、刘新中等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一道耐心地算收支明白账,详细询问他们今年的夏种情况。

  • 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7月7日上午,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五、六月份、第二季度、上半年度办案标兵表彰会。

  • 周口供电公司将实行先缴费后用电

    摘要

  • 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

    7月5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会议学习民建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讨论了《民建周口市委对口太康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和联系基层支部分工、民建周口市委2017年基层支部换届的意见。

  • 周口供电公司将实行先缴费后用电

    近日,张女士收到一条短信,短信说她成为供电公司预付费客户。该负责人表示,开通智能缴费业务并不是强制性的,自愿选择,但如果用户当月电费拖欠后,供电部门将于次月月末前将其转为智能缴费用户。

  • 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

    7月5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市委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主持会议。程新华强调,下半年,民建周口市委要继续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参政议政为重点,以社会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推进民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