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多举措让百姓用上“放心钱”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王存博)面对疫情防控依然复杂的形势,扶沟农商银行多举措让老百姓在钱上放心。

精心做好网点柜面消毒,采购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控物资,为一线现金临柜人员配备相关防护装备,在各网点设置体温测量区,对机具和触摸设施及时进行不间断消毒;通过现场、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引导客户更多地运用线上预约、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减少现金触摸传染风险;采取用酒精喷洒人民币采取消毒,并要求各网点对柜面收入的现金集中消毒,之后上缴至总行,总行收到各支行上缴的现金之后进行二次酒精喷洒消毒,并对收缴的现金搁置7天以上,然后再调拨至各营业网点对外支付,确保现金流通全过程收付安全;主动结合县医院、三家经政府特许可营业的大型超市,摸清他们的现金需求量,为其提供预约现金保障服务,开通柜面绿色通道,向其提供总行库存的新钞,主动回笼旧钞,同时主动与市场管理、药监等部门的沟通,了解摸清有关企业近期对现金服务的实际需求,精准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扶沟农商银行将严格按照银监会、人行关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现金服务工作要求,抓实抓细,保障金融服务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