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紧抓疫情防控,护航复工复产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雅倩)按照县党委政府工作精神,结合县域疫情防控新形势、业务发展新要求,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结合县联社会议精神与工作指示,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护航复工复产。

安全防护重于天。为保证群众人身及公共财产安全,该社勇挑防疫及金融服务责任,切实做好营业网点防疫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营业环境。一方面,要求全体员工注重自身防护,按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及手套、勤洗手、勤消毒,保证营业人员身体健康,提供安全服务;另一方面,在营业网点入口处由专人负责检查客户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工作,业务办理期间大堂经理提醒客户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隐患,并加大对自助存取款机的消毒管理工作。

线上平台减出行。为减少因客户集中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该社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平台办理业务。一方面通过各行政村、个体工商户微信群朋友圈等为其提供手机银行余额查询、转账、定存互转等业务操作流程,帮助客户自助办理,使其足不出户、安全防护;另一方面针对社保缴费工作,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使用手机进行网上缴费,并为客户做好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解读工作,使客户清晰明了、安心放心。

存贷业务促复工。为促进企业及个人复工复产,该社积极发挥金融职能、履行金融义务、提供金融服务。一方面,增加柜台服务人员人数,拉大客户安全距离,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快速办理存款等业务,为复工人员解决当务之急;另一方面,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在合法合规基础上加快审批速度,为受疫情影响而周转困难的企业及个人提供资金支持,保障客户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正常运行。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一手抓防控、一手促复工,在保证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的同时,立足岗位、坚守职责,提供安全高效便民贴心的金融服务,促进复工复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李楼信用社 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联社党委有关会议精神,4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 郸城联社多举措贯彻“六稳六保”助推县域社会经

    郸城联社坚持“六稳六保”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柜面宣传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开辟信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弱化疫情影响。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不良

    为打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紧紧围绕联社相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集中力量,抓细落实不良清收工作,1月份以来已累计收回不良贷款100余笔。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