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驻村工作队:坚守阵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庚子新春,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正当全国人民举家欢庆春节之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有节日欢庆的气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二,扶沟农商银行驻村工作队放弃春节与家人朋友团聚的美好日子,立即奔赴一线——崔桥镇岗子村,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协助村两委开展人员摸底排查、张贴疫情防控标语、村内消毒等工作,通过村内大喇叭、疫情防控宣传车在村内、路口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不畏天气寒冷,每天工作至深夜,监督村民少出门、戴口罩、不聚群,同时在村口疫情防控卡点值勤,强化村庄进出入人员、车辆管控,做好登记。

该行驻村工作队员战“疫”决心不改,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归,今后会继续坚守阵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驻村工作队 坚守阵地 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