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工作队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近日,扶沟农商银行行长助理谭宏伟代表总行党委,赴结对帮扶的崔桥镇岗子村,现场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

在岗子村委,谭宏伟一行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送来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慰问物资,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了目前岗子村委会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及扶贫工作进展。谭宏伟对其认真落实总行党委部署要求,春节期间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村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肯定赞扬,并表示总行党委作为扶贫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会对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给予支持和保障,让工作队员减少后顾之忧,安心坚守岗位,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

崔桥支行行长毛华颖表示,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在这一特殊时期,将带头积极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让驻村工作队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帮扶对象深入联系,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措施,了解其生产生活、防疫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及时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勇于担责、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线。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党委 慰问 疫情防控 驻村工作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