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刘庄店镇: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防“疫”线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祁鹏飞)沈丘县刘庄店镇党委政府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强化联防联治、群防群治,构筑起一道严密的安全防“疫”线。2月9日,该镇启蒙幼儿园慰问镇政府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方便面、奶茶等生活必需品。

“从大年初一到今天,大家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没有休息过一天,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感谢你们! 这些是我们35名师生自发集资购买的一些生活物资,为抗疫一线尽绵薄之力。” 幼儿园老师王娜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并为刘庄店镇政府防控一线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 刘庄店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3月9日,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绩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沈丘县:上演惊险8分钟大营救

    “有人摔倒了!”2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沈丘县城区泰安路十字路口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黑衣男子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休克!

  • 沈丘县妇联慰问援助湖北“白衣战士”家庭

    2月24日,沈丘县妇联组织开展了“娘家人”对援助湖北的“白衣战士”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申志强:“疫”线当自强

    “我是党员,我请战!”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主任申志强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战“疫”一线。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在“疫”线,申志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 中国人民银行沈丘县支行驻村工作队员孙玉海: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抗疫一线忙碌着很多人的身影,他们一直坚守岗位,为战“疫”默默付出。在沈丘县抗“疫”一线,有这样一个人,他放弃假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连续22天坚守“疫”线,树立了一个央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就是中国人民银行沈丘县支行驻村工作队员孙玉海。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