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隔离”家庭网上报装 太康电工“逆行”送电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通过国家电网网上平台申请了报装业务,没想到太康县供电公司这么重视,特别是辖区的电工师傅冒着风险为我家通上了电,真是太感谢了!”2月4日,从湖北黄石经商返乡的周口市太康县朱口镇一村民李某充满感激地说。

太康电工师傅为隔离村民“逆行”送电

据了解,现年50多岁的李某一家因常年在湖北黄石经营干货生意,家里的房屋没有人居住,所以一直没有申请接电。以前回来过年大部分吃住在宾馆,家里的电基本上用不着。今年除夕前夕,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猛发展,返乡过年的李某一家就被居家隔离,因此取暖、做饭等急需用电,对其生活造成了不便。

2月3日上午,闲居在家的李某在手机上查询网上国网APP,见其掌上交费便利顿时萌生了装电表的念头。于是按照提示下载安装了网上国网APP软件,并顺利提交了报装申请。但他并没有报多大希望,毕竟疫情隔离情况特殊,所以对电工能不能来李某心里并没有把握。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朱口供电所所长贾廷科一接到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工单,十分重视,经询问李某一家被隔离暂未有染病迹象,仍存在一定风险。但为了保障客户及时用上电,在戴上手套、口罩等做好防护措施后,贾廷科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和现力上门为李某家装表接电。

经过贾廷科、和现力二人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在2月3日晚饭前李某一家终于通上了电,现场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太康县供电公司便民服务十分周到,在疫情关键时期为民解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家庭 太康电工 送电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隔离”家庭网上报装 太康电工“逆行”送电

  •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看望慰问

    时值隆冬,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为辖区内贫困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近期,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 淮阳联社组织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期,淮阳联社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淮阳县四通镇小何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贫困户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

  • 发放扶贫贷款 点亮贫困家庭生活希望

    农村信用社作为农村金融体系的主力军,长期以来肩负着服务“三农”的重任,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既是农信社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农信社应尽的社会责任。淮阳联社长期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扶贫政策,积极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支农资金主渠道和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辖区内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为贫困家庭点亮生活的新希望。

  • 淮阳联社:发放扶贫贷款 点亮贫困家庭生活希望

    淮阳联社长期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扶贫政策,积极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支农资金主渠道和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辖区内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为贫困家庭点亮生活的新希望。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