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洪山镇姜桥小学:寒冬送温暖 温暖孩子心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许梓宸)隆冬时节,天寒地冻。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5日,天空飘着雪花,沈丘县东城回民中学支教教师姚家明,来到支教学校洪山镇姜桥小学,开展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当日,姚家明自筹资金,购买了围脖、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与姜桥小学校长周超,分别到周秀娟、韩果果等贫困学生中送上爱心。姚家明分别为孩子们一一围上爱心围脖,并与孩子们进行谈话谈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非常感谢姚老师冒着大雪给我们家送来的爱心礼物,使我非常感动,心里也十分温暖。”受助学生周秀娟感激说道。

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校长周超介绍,姚家明在支教期间一直关爱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经常性通过开展爱心活动为学生捐赠学生生活用品,先后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漫画展”、赠送佩戴红领巾、捐赠国学经典“千字文”图书等公益活动,促进了学生各项素质的全面发展,开阔了农村学生的视野,让爱心充满整个校园,更让爱心温暖每一个学生家庭。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 洪山镇 姜桥小学 温暖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委驻刘庄店镇第三巡察组:心系群众 解民

    近日,一面“特殊锦旗”送到沈丘县刘庄店镇政府第三巡察组办公室,这桩事已成了该镇周边村民近期热议的话题。说这面锦旗“特殊”,是因为锦旗的赠送者牛素英今年已有80岁高龄。

  • 沈丘县纸店镇:“明亮工程”暖民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沈丘县纸店镇纸西村300多盏路灯同时亮起,把昔日寂静的村庄照的如同白昼。三五成群的村民在明亮的灯光下散步,拉家常、侃大山,谈笑风生,幸福感满满。

  • 沈丘县纸店镇:“明亮工程”暖民心

    4月19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沈丘县纸店镇纸西村300多盏路灯同时亮起,把昔日寂静的村庄照的如同白昼。三五成群的村民在明亮的灯光下散步,拉家常、侃大山,谈笑风生,幸福感满满。

  • 6小时,两万余亩!沈丘县纸店镇直升机“一喷三

    “飞防的速度好快啊,15分钟一个驾次,每次能喷洒1000亩,真方便哩!”4月16日上午,在沈丘县纸店镇一块偌大麦田里,一架有人驾驶直升机正在进行“一喷三防”作业,现场群众欢呼声响成一片。

  • 沈丘县纸店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

    “干部领,群众干,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清垃圾,挖沟塘,村头村尾大变样……”4月13日,记者在沈丘县纸店镇采访时了解到,该镇把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细节、重实效,干群联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 沈丘县:一位乡镇纪委书记的“疫”线担当

    疫情来势凶猛,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不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舍小家顾大家,涌现出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沈丘县槐店镇纪委书记范留胜,在抗“疫”一线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 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3月9日,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绩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沈丘县:上演惊险8分钟大营救

    “有人摔倒了!”2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沈丘县城区泰安路十字路口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黑衣男子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休克!

  • 沈丘县妇联慰问援助湖北“白衣战士”家庭

    2月24日,沈丘县妇联组织开展了“娘家人”对援助湖北的“白衣战士”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申志强:“疫”线当自强

    “我是党员,我请战!”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主任申志强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战“疫”一线。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在“疫”线,申志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