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聚焦 > 正文

@所有人 这里有一张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观赏攻略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鼠年来了,万家团圆的时刻,一家人来龙都上梅苑过属于你的浓浓最美中国年。

龙都上梅苑是周口唯一一个梅花主题文旅项目,亚洲最大的梅花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特别报道的美景打卡地。

赏梅攻略: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南沿106国道16公里处路西(新站镇北老收费站向北300米路西,河南龙都上梅苑);现场进行购票或打卡分享免费领门票,关注龙都上梅苑微信公众号,分享龙都上梅苑活动文章到朋友圈,连续三天,赠送2020中国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的门票1张,每人限1次。抖音、快手、火山、微信等用户入园后,连续成功发布10条带有龙都上梅苑字样的图片或者小视频,出园时送门票1张;推荐的最佳赏梅路线:大门--龙都广场--上梅苑景室--古梅园--梅谷小道--大门。

花开周口,梅好中国,2020中国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欢迎您!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