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聚焦 > 正文

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豫”见复工 普惠助力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前赴后继的团结协作与防疫措施的有效落实下,各行各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在这个关键时期,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关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5月20日,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组织“‘豫’见复工 普惠助力”主题复工复产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周口分公司的40多名平安普惠员工迈出职场,走上街头,走近小微人群。他们身着统一橙色T恤,手握金融服务手册,面带微笑,热情饱满地开展助力复工主题活动。普惠员工走进全市各大批发零售市场、商贸城、物流港等小微企业主聚集区域,为他们提供助力复工借款咨询服务。他们走向大街小巷,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问题;他们走进市场店铺,为小微企业主讲解融资指引,解决融资难题;他们对小微融资客户全面回访,了解客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将全力以赴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帮助小微企业恢复“元气”。(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平安普惠 周口分公司 复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