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吴卫)3月3日,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周口第一分公司组织爱心员工五十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员工正排队进行献血登记

当日上午9时许,在周口体育馆西门的流动献血车现场,一场无偿献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周口第一分公司的员工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正有条不紊地填表,然后在献血车上依次化验、献血。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他们有的是数次参加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

魏坤鹏首次献血“身先士卒”

当日献血活动中,第一位“身先士卒”的魏坤鹏是首次献血,记者采访时他正献完血躺在座椅上休息。“第一次献血很紧张,有些晕,但想到自己献出的血液可以帮助他人就十分欣慰,以后我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魏坤鹏激动说道。

员工李坤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

员工李坤这次是第二次献血,看着抽取着的400毫升血液流入血袋“习以为常”,他笑着说:“第一次献血是在大学时候,这已是第二次了,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我这一腔热血要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献血,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为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号召,我们组织员工义务献血是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员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今后每一季度我们都会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爱心捐赠、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呼吁更多的周口人奉献爱心,为周口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企业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周口第一分公司是平安普惠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已历经一年风雨兼程,帮助周口众多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助推周口经济快速发展,以“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平安精神深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安普惠 周口分公司 无偿献血 公益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豫”见复工 普惠助力

    在这个关键时期,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关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5月20日,平安普惠周口分公司组织“‘豫’见复工 普惠助力”主题复工复产公益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