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齐心协力同奋斗 共赢新季“开门红”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鲁一鸣)淮阳联社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为充分做好该项工作,该联社组织开展2020年“开门红”动员会,通过签名墙签字、先进代表发言、党员集体宣誓等形式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全辖信用社“开门红”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该联社辖内各信用社网点负责人积极响应联社号召,积极开展“开门红”各项工作。

制定营销方案,明确分配任务。该联社根据各社实际对“开门红”期间相关业务进行合理分配,将各社任务完成率纳入到年度综合考评中,起到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的效果。

升级厅堂布局,营造节日氛围。联社注重营业网点建设,大力支持全辖信用社优化营业网点内外部环境。各社组织本单位职工集思广益、发散思维,结合“开门红”背景和春节主题氛围自行设计和布局营业服务大厅。通过悬挂红灯笼、张贴传统剪纸贴花、设置红包墙等形式,全力打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为群众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拓宽宣传思路,突出特色产品。在“开门红”工作开展之前,联社多次组织开展“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以该项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农信社各类惠民产品,重点宣传农信社存款产品所具备的独特优势。辖内各基层信用社充分结合农村地方特点,利用墙体广告、宣传展板展开宣传,同时为群众赠送印有该社广告的电动车防雨棚、水杯等礼品,扩大该社产品知名度。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项城市举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和“全国疟疾

    连日来,项城市积极围绕“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保障”、“消除疟疾控新冠,同防输入再传播”两个主题展开宣传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为实现健康项城而共同努力。此次活动涉及面广、工作链条长,群众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为发扬脱贫攻坚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郸城联社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郸城联社在联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联社主任韩旭上台致辞。

  • 沈丘农商银行“三走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为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流动资金需求,沈丘农商银行优化机制流程,加强执行督导,主动对接,开展以“走访基层、走访客户、走访政府部门”为主要内容的“三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督查落实,畅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深化政银合作沟通交流,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4月29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存款保险五周年”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