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公安局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颁奖仪式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何强 朱圣光)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西华县公安局于2019年12月份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12月31日上午,该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颁奖仪式,西华县公安局副局长任继红,工会主席时少锋出席仪式,仪式由政办室主任邱亚龙主持,局政办室、工会、获奖单位负责人、获奖个人和全体队员参加。

警营文化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上,工会主席时少锋宣布了比赛成绩和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名单,副局长任继红代表县局党委向本次系列警营文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任继红指出,为充分调动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大训练、大练兵的积极性,以点带面,典型引路,进一步提高全县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县局举办了此次“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警营文化活动。赛场上,每名参赛民警、辅警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士气昂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活动促进了全局民警素质的提高,切实加强了日常锻炼,补足体能训练的短板。展现了西华公安民警努力拼搏的良好形象,为开展各项公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

任继红代表局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敬意和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同时,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和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效的工作标准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维护西华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警营文化活动现场

参加仪式的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文化育警系列活动”为契机,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和体能训练,愉悦身心、强健体魄,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投身到今后的公安工作中,高标准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活动丰富了西华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警察体育运动开展,有利于促进警营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县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 公安局 元旦 新年 文化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查隐患 撑起安全“保

    自党建+活动开展以来,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结对帮扶,学习党建三本六盒档案管理,互相借鉴支部活动的开展。面对疫情和学生复学的双重考验,保证电力服务24小时“不打烊”。近日,该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校园、企业查隐患,撑起安全“保护伞”,为复工复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西华县供电公司:安全措施落实处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季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由西华县供电公司安监科相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的带领下,对西夏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4月1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庄4板西夏大街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 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退休女职工晒青

    为丰富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日前,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在退休女职工中开展晒青春照片、居家做美食、秀手工等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图片展才艺积极展示退休女职工多彩多姿的生活状态。

  • 西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出一腔热血,播撒无限爱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献血人数锐减,采血形势严峻,为抗击疫情,西华县人民法院于3月26日发出号召,组织法院干警们开展“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