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叮咛暖人心 嘱咐动真情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齐盈盈)“天冷路滑,注意脚下。”“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老年补贴打到社保卡里了,激活后就可取钱,存折不用了就拿来注销,千万别扔。”“社保卡已经激活了,您一定得记住密码……”各种叮咛的话语交织,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的营业大厅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临近年关,往来务工的人们陆续回到了家乡置办年货,家里的老人们也拿出了各种补贴存折前来取款,尤其是年满60岁的老年补贴,每月都有进账,老人们往往等到快过年了再一起取出来,由于今年政策改革,60岁以上的老年款从三月份开始进账到社保卡里,有些老人在存折和社保卡之间就迷了方向,甚至还有老人弄丢了社保卡,无法取款不知道如何是好。刘振屯信用社以柜台为媒介,通过大堂经理和柜员口口相传,向老人们宣传和普及社保卡知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多说一句,多问一遍,多想一点,尽力为群众答疑解惑。一位退休的老教师说:“你们讲这些都是日常办业务用得到的东西,对老百姓都是实惠的知识,你们的叮嘱就像我女儿在家常给我说的一样,我听着很温暖”。“千叮咛万嘱咐”的业务处理方式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多一句嘱咐,多一点耐心,多一份亲切,多一丝理解,让群众办一次业务,明白一些知识,了解一些政策,增加一份心安。刘振屯信用社一直秉承“用心服务,传递真诚”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像家一样温暖的有温度的银行,切实为百姓提供方便和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刘振屯信用社 真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