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扎实搞好“三服务” 助推民企持续健康发展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单什 焦洋)扶沟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始终坚持服务民营、服务小微、服务“三农”不动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服务模式,优化业务流程,强化考核激励,调整信贷结构,扎实搞好三服务,助推全县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强化业务指导,推动贷款有序投放。该行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指导全行进一步创新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继续抓好企业转续贷工作,切实落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要求,努力实现小微企业贷款“两增两控”目标;先后下发《扶沟农商银行关于成立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小组的通知》《扶沟农商银行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把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摆在重要位置,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服务措施、强化规范管理、提升工作质量。

全面走访对接,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联合郑州扶沟商会召开高质量发展对接会,亮明政策、签订协议、现场授信,不断增强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不定期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座谈会,解读政策、宣讲产品、了解需求,营造银企共赢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展“百行进万企”大对接活动,由总行领导班子牵头,带领公司业务部工作人员,深入辖内工业园区,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配套产品授信,落实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主动减费让利,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认真落实省联社《关于做好2019年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计划安排、产品开发、利率优惠、提高效率、尽职免责等方面,向小微企业贷款倾斜松绑,加快了小微企业贷款投放。

截至目前,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企业贷款的75%,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整体完成年度“两增”目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服务 民企 健康发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