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吕潭乡:抗疫生产两不误 掀起绿化新热潮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许亚宾)值此战“疫”的关键时刻,扶沟县吕潭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把疫情防控与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步进行,近日,在吕潭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该乡机关干部75人“齐上阵”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党委书记葛红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海峰挥动铁锹带头栽树。参加植树的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搬苗、培土、浇水、扶苗填土……呈现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栽种下的600多株大叶女贞、垂柳、复叶槭、红叶李等树木整齐有序地迎风挺立着,为吕潭乡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此举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绿化家园、增辉吕潭”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切实承担起国土绿化和环境生态保护的使命,坚持不懈进行植树造林绿化行动,为吕潭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生态空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吕潭乡 抗疫 绿化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