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以疫情防控为抓手 跟踪服务企业复工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3月12日,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的忙着生产。

工人在工作中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扶沟县工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新难题、新问题,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工业稳增长。

工人正在忙碌着

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扶沟县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严格落实县工信局有关企业复工产的程序要求,结合本企业生产管理实际,从防输入、防扩散减少人员流动入手,强化内部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务实的作风保障企业正常复工生产。

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东接受采访

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东介绍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积极采取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生产突出一个‘早’字。早购买防控物资,做好人员防护;早做好员工心理疏导,稳定员工情绪;早检测设备,做好开工准备;早安排生产计划,提前复工复产,让产品提前占领销售市场。目前公司开足马力生产,销售形势喜人,效益十分可观。”

疫情期间,扶沟县工信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一系列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增长政策措施,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在融资、税收、物流运输和加快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降低用电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引工稳工、优化提升行政服务等方面予以保障,全力支持全县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扶沟县工信局局长轩倩晔接受采访

“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的部署和要求,加强扶持政策宣传,派专人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督促并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加快复工复产。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今后,我们要多为企业着想,零距离服务,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经济发展环境。”扶沟县工信局局长轩倩晔表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疫情防控 企业复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