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零确诊”成效惠及群众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扶沟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早发现、早隔离,为疫情防控赢得宝贵时间。同时,采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办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做到县域全覆盖、无空档、零死角,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争取了主动,严防死守保持了一方净土。

在战“疫”战斗中,扶沟县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颖波及县班子领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和群众在一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扶沟县26000余名共产党员也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实际上,该县是传统劳务输出大县,常年在外务工人数10.8万人,返乡务工者较多,人员流动频繁,防疫压力巨大。全县上下戮力同心,一直保持着“零确诊”的成果。扶沟“零确诊”的成效在全县“复工复产”的浪潮中也得以彰显,全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工作。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扶沟虽然取得了“零确诊”的成绩,但是“零病例”并不代表零风险,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全县仍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在力保“零确诊”的成果下,做到防疫与发展两不误,让“零确诊”成绩真正惠及当地百姓。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零确诊 群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