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曹河信用社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专题会议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淮阳联社曹河信用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曹河信用社全体员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社截止本年度11月末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首先对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针对贷款营销和不良贷款清收方面,将通过分区划分专人负责的原则,将目标任务具体细化落实到个人,务必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针对手机银行以及手机号码支付环节,将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同时肯定了曹河信用社过去一年中在存款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也将继续为2020年开门红任务做好准备。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了当前工作与目标任务存在的差距,鼓舞了员工斗志,激发了员工积极性,曹河信用社将齐心协力,务必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

    4月11日上午,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开通“绿色通道”帮助老人支

    四月中旬,各项财政补贴农民资金开始陆续下放,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分外热闹。每天早上来取补贴的老人从营业室的门口排到了路上。由于老人较多、队伍排得长,该社又处于装修期间,客户休息区较小,为了保障老人健康安全,该社相关负责人购买好凳子,并为排队的老人分发,使老人排队时不用站立,节省体力。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建设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 沈丘县委驻刘庄店镇第三巡察组:心系群众 解民

    近日,一面“特殊锦旗”送到沈丘县刘庄店镇政府第三巡察组办公室,这桩事已成了该镇周边村民近期热议的话题。说这面锦旗“特殊”,是因为锦旗的赠送者牛素英今年已有80岁高龄。

  • 扶沟县:狠抓城市提质 助推菜都打造

    4月20日,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带领县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督导百城提质项目。

  • 淮阳联社:传承民俗文化 创新信贷产品

    “雨频霜断气清和,柳绿茶香燕弄梭”“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一句句优美的诗句出现在淮阳联社“金燕惠e贷”产品宣传海报上,营造出浓浓的传统民俗文化气息。

  • 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贴心服务不打烊

    “我想存点钱,但是在路上小孩喝水不小心把水倒进了装钱的袋子里,钱都湿了,同志,你看能不能存啊?”4月20日中午,一名孕妇携带两个孩子来到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办理存款用户时遇到了难题。

  • 项城市孙店镇:好支书张建芳无私为民受人赞

    漫步在项城市孙店镇陈张行政村,一幢幢别致的楼房错落有致,光洁的水泥街道两边栽上了景观树,还有刚刚统一刷白美化的墙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新落成的大舞台上醒目大字“陈州张大舞台”,让古老的村落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 隔“屏”不隔爱 项城市工业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缓解家长和学生的焦虑情绪,做好学生的居家学习与生活指导工作,近日,项城市工业路小学“隔屏”相聚,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