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12月4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总行领导、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近50人,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刘军旗在会上指出:一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党建工作,邀请分管领导参加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本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要全方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临近年底,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到了收官阶段,各部门、支行务必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按照总行要求,做好冲刺补齐短板,做实存款、营销贷款、狠抓收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各部门、支行要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置换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营造和谐金融氛围。

会议通报了前11个月业务经营情况、风险实施预警情况、贷款营销推进情况和财务公开事项,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该行行长指出在贷款营销、到期贷款收回率、收息、应收账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摆问题;并对调整存贷款结构防风险、加强贷款质量集中攻坚、优质文明服务、电子银行替代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项业务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召开了本次会议,既总结了成绩、提振了士气,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业务经营 分析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