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宣讲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行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2月3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该行领导班子,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支行行长近6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五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先后为现场听众讲述了抗日名将吉鸿昌的戎马一生、红色记忆塔湾村、豫东英烈何介夫、“呕心拂晓,浴血中原”的烈士姜鸿起、传承优良家风的“筑路英雄”张福林五个本乡本土的红色事迹。

一幕幕斗争场景,仿佛就发生在眼前,深深触动着听众的内心,为全行党员干部再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歌颂了英勇不屈、不怕牺牲的扶沟儿女坚定理想信念、为革命胜利浴血奋战、献身革命事业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红色基因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身份自信和使命担当,是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淬炼出的优秀精神品质,是我们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强大武器。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为创造美好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望来时路,砥砺再前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扶沟农商银行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动摇,以扎扎实实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奏响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旋律、大合唱,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排头兵。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