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安全联通联保工作 为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李伟华)为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员工人身和资金财产安全。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前”的原则,积极协调乡派出所110指挥中心,进行安全保卫联通联保测试工作,有力检测安防设备的运行状况以及本社员工的操作技能。

据悉,该社负责人主动协调乡派出所进行安全设备检测,充分做好设备入冬换季的技术检测工作。检测过程中由社员拔下安全钥匙,并按下警报按钮,随后大厅内响起警报声,110指挥中心回应已收到警报信号,检测出当前设备运行状况良好。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安全联通联保测试工作,检测了安防设备入冬换季的运行状况,强化了员工应急预案演练水平,提升了员工安防意识和技能,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高于一切”、“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为更好地开展好本社首季“开门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 安全 联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包饺子 庆冬至”暖冬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喜迎冬至的到来,体现联社对职工的关爱和温暖,展现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淮阳联社葛店乡信用社积极开展“包饺子,庆冬至”活动。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信贷制度大学习”活

    为深入学习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系列文件精神,围绕全面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总目标,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结合本社信贷资产质量实际情况,开展信贷制度学习活动。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信贷文化建设 提升信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开展好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结合本社信贷文化建设的实际情况,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以省联社《关于加强信贷文化建设的意见》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信贷文化建设理论学习,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注重提高本社信贷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文化修养,着力提升本社信贷资产质量。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从严治贷 从我做起”

    为贯彻落实上级联社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结合本社信贷资产质量实际情况,以省联社《关于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的意见》指示精神为统领,以省联社《关于推进从严治贷的意见》为抓手,贯彻落实好县联社从严治贷大讨论专题会议工作要求,在本社集中广泛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构建农村金融支付平台 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植根“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发展理念,长期以来,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着力打造农信社数字化转型基础,切实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

  •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夯实数据治理基础,助推农

    在全球业态数字化大潮下,农信社如何促使自身数字化转型对大数据进行有效的、高质量的治理,显得尤为重要。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克服困难,真抓实干,逐条核对省联社下发的问题数据,逐条完善客户数据,确保数据的唯一性、统一性、准确性和可用性。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