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行营业网点服务展示比赛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近日,淮阳联社举行营业网点服务展示比赛,淮阳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比赛活动,联社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工作人员1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当日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幕。淮阳联社党委副书记付现立发表致辞讲话,他指出,严格执行服务语言规范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对于淮阳联社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举行能够进一步提升全辖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比赛中,由各基层信用社柜员、大堂经理、安全保卫人员组成的15支参赛团队展开了同台竞技。参赛团队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平时工作中常见的服务情节,从晨会的召开到开门营业接待客户,从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到向客户营销农信社推出的金融产品,从抚平客户激烈的个人情绪到帮助困难客户办理特殊业务,参赛团队通过本单位员工自编、自排、自导的情景剧,通过一次次文明优雅的手势,一个个由心而发的甜美微笑,集中展现了该联社文明服务培训活动开展以来的新面貌、新气象和新变化。

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比赛评委从服务流程、仪容仪表、团队状态、时间限制等方面为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打分,由服务礼仪专业导师对各参赛团队的表演进行逐一点评。经过各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个获奖团队。其中,联社营业部团队获得一等奖,四通信用社、齐老郑集信用社团队获得二等奖,葛店冯塘信用社、鲁台信用社、北关储蓄所团队获得三等奖。赛后各获奖团队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该联社相关负责表示,举办本次服务展示比赛,旨在通过服务礼仪展示、服务技能比拼等方面内容,激发员工的服务工作热情,检验网点的服务工作成效,培育优质的服务文化,展示农信社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全辖员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全辖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淮阳联社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