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不负久候,惊艳开放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一场惊艳周口的视听盛宴,一座承载梦想的时代大城。11月16日上午,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准时开启,引爆周口一城瞩目,共鉴梦想华章。

上午8时许,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就已经人头攒动,到访宾客更是络绎不绝,签到区一片热闹景象,受邀嘉宾纷纷到场亲鉴,共同见证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开放的美好时刻。

作为影响周口十余年的品牌,一峰的号召力可见一斑,现场的火爆人气就是最有力的见证。

价值百万,野性十足、大气豪迈的摩托机车,一开场,即引爆开放活动现场的关注,更有大型卡通空飘、主题人形玩偶,彩色钢琴键、人体打印机等,引得大家纷纷合影拍照,欢笑连连。

韵味十足的古典舞蹈、炸翻全场的乐队演出、古典优雅的茶艺表演、惊呆双眼的互动戏法,内场、外场,活动热度持续爆表,为现场客户献上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为了表达对现场客户的的感恩、回馈之情,现场还安排了多轮惊喜的抽奖环节。智能扫地机器人、电烤箱、咖啡壶、蓝牙音箱、一件件精美的大礼被客户抽走、大家纷纷对一峰竖起大拇指、多重精彩活动内容轮番上演、持续不断地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新中式低密府邸,梦幻首发,引爆周口,活动现场一峰地产总经理郭红军先生发表致辞,对一峰集团和梦想城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紧接着春晖建设总经理以及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总经理分别发表致辞,向一峰集团表示庆贺的同时,也向现场宾朋正式发出承诺:将用一流的工程、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打造一峰梦想城新的时代传奇。

上午将近11点,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正式绽放,偌大的营销中心灯火辉煌,韵味十足的新中式氛围,精雕细琢的装潢设计,瞬间征服了每位到访的宾朋,大家纷纷驻足欣赏,了解参观。

在这里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未来在这里的品质生活。极境之上,是时代钜作之缩影,优雅之间,是梦想城独特的标签。一场惊艳周口的开放活动圆满落幕,在大众瞩目的背后不仅是一峰对产品的匠心锤炼,也是客户对一峰的认可与信任。周口城心、沙颍河畔综合体上,首期新亚洲低密府邸盛大入市,必将成为区域高端人居的标杆之作,吸引周口名仕大家竞相入驻。

文章关键词:一峰 梦想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

    5月20日上午,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助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破解安全生产管理难题,提升安全管理基础。

  • 周口一峰•梦想城品牌体验区开放暨绿城物业进驻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一峰·梦想城让人、建筑与城市互为风景,为周口未来美好人居生活而来。经过数月悉心打磨,一峰·梦想城终于不负周口市民的期待。4月25日,一峰品牌体验区暨绿城物业进驻盛典举行!

  •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一峰·梦想城迎接“抗疫先

    ​4月8日下午,周口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周口淮海医院七名“抗疫先锋”率先解除14天医学隔离观察,当天14时30分许,由周口一峰·梦想城组织的接送车辆在该项目售楼部前统一集合,前往周口迎宾馆集中隔离点迎接队员回家。

  • 扶沟一峰城市广场举行封顶仪式暨环卫工关爱活动

    12月16日上午,一峰城市广场封顶典礼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隆重举行。活动开场,各领导就此次封顶盛典纷纷发表致辞,对一峰城市广场未来发展做了美好的展望,与现场各界嘉宾、媒体朋友分享这一喜悦。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